Close

2018-04-13

2018.4.13

第85輯春之頌歌音樂會

春之頌歌音樂會已於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晚上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並在一片歡樂愉快的氣氛中完滿結束。演出當晚正是新春佳節,每位參與演出的團員及嘉賓都穿著漂亮及充滿中國色彩的服飾唱出及演奏出充滿新春節日氣氛的歌曲及曲目,現場觀眾掌聲不絕。

 

第85輯春之頌歌音樂會慶功宴及慶功旅行

音樂會慶功宴於2018年3月5日晚上假葵興茗苑宴會廳舉行,當晚筵開三席,各團員及嘉賓共聚一堂,席間更播放音樂會演出的錄影,重溫及回味演出的每一個片段。

 

音樂會慶功旅行

這次是貴州及雲南四天高鐵團,於2018年3月12日早上乘坐高鐵前往貴州。在這四天行程中,參觀了亞洲第一大瀑布【黃果樹大瀑布】、【陡坡塘瀑布】、【天星橋風景區】、【天龍屯堡】及【金雞嶺油菜花海】等地,並品嚐了當地美食如布依米湯甲魚火鍋、布依烤鴨、苗家酸湯魚等美食。

 

2018年第一季度團員慶生晚宴

第一季度慶生晚宴在2018年3月18日晚上假葵興茗苑宴會廳舉行,有八位團員參加, 其中兩位壽星。

 

音樂會預告

本團應欣韻合唱團的邀請參與其在2018年8月27日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的音樂會。音樂會中本團會單獨演唱一組合唱、與欣韻合唱團一起的合唱及與當晚的所有合唱團一起的大合唱。詳情容後公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