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15

2017.11.15

第85輯音樂會 

本團第85輯音樂會“春之頌歌”音樂會定於2018年2月18日晚上八時假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音樂會演出當天剛是大年初三,為了慶賀新春,團方除了準備一連串充滿新春喜樂的歌曲外,亦邀請了新聲國樂團及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珊老師參與演出,與大家一起共渡新春。音樂會門票將會在2018年1月初公開開售,請密切留意。 

 

國際軍樂 

一連三晚在紅磡體育館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0週年的“國際軍樂匯演”大合唱已完滿結束。參與是次演出的團員雖然覺得辛苦,但能與不同國家的軍樂團在香港知名的場館中一起參與演出,是一次難忘的回憶及難得的經驗,大家一致都認為辛苦都是值得的。是次演出的花碎照片已上載到網頁供閱覽。 

 

第三季度團員慶生會 

第三季度團員慶生會已於2017年8月20日晚上在葵興茗苑宴會廳舉行,有25位團員出席,其中9位為當季度生日壽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