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13

2017.4.13

第85輯音樂會

本團定於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晚上假香港大會堂舉行第85輯音樂會,音樂會詳情容後公佈。

 

國際軍樂匯演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及香港特區政府成立20週年,由香港民政事務局主辦及康樂文化處統籌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20週年國際軍樂匯演”將於2017年7月13日至15日連續三晚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本團應邀參與軍樂匯演中的大合唱,現已有18位團員報名參與演出。

 

邱少彬紀念音樂會

由新聲國樂團主辦的邱少彬先生紀念音樂會將於2017年7月9日假文化中心舉行, 角聲合唱團應新聲國樂團的邀請參與音樂會大合唱的環節, 與新聲國樂團合唱隊合唱“岳飛頌”、“長恨歌”及“清平調”三首由邱少彬先生所編寫的歌曲.

 

第二季度團員慶生會

第二季度的團員慶生會定於2017年5月21日晚上舉行,詳情容後公佈。

 

讀譜訓練班

本團於2017年4月起開辦8堂讀譜訓練班以增強有需要的團員對五線譜讀譜及音準的能力。(已滿額)

 

田鳴恩教授音樂會

田鳴恩教授音樂會已於2017年3月22日晚上8時假香港大會堂音樂廳順利舉行, 廿多位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中國著名聲樂家傾情演出, 分別獻唱“你真美”、“不講理的姑娘”、“三月裡來好春光”、“山楂樹”、“E la solita storia”、“Mira, di acerbe lagrime”、“Largo al factotum”、“Las hijas del Zebedeo”…….等十多首名曲。 音樂會的壓軸演出由角聲合唱團、香港聖樂學院合唱團及快樂小組所組成的百人合唱隊,分別在傅春安指揮及香港聖樂學院陳芝霞院長的指揮下, 獻唱“串串回憶”、“Funiculi funicula”及選自歌劇《茶花女》的“Libamo”三首合唱歌曲, 把現場氣氛推至高峰,掌聲不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op